医院官方

微信公众号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喜讯 | 历史性突破!我院科研项目入围2023年度浙江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作者:傅巧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8:28:50  字号: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关于2023年度浙江自然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的公示》,在李勇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倪少波申报的项目基于 Caveolin -1介导CYFIP1双重作用探讨跑台训练对峡血性脑损伤后神经可型性的机制研究TGY23H170002)成功入围,实现了我院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突破!

 

 

小贴士: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向全省,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和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是国内最早设立的地方自然科学基金之一。

近年来,院高度重视科项目申报与管理,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倪少波团队此次获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探索项目,实现了我院培养高水平科研人才的突破,标志着我院科研水平迈向了新台阶!

 

科室介绍

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康复医学中心于20109月成立,目前规模已达2000余平方米,开放床位90余张,为浙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的专业康复医疗机构之一,为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协作单位,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团体会员单位,瑞安市康复医学会会长单位。

中心设有:康复门诊、运动损伤与疼痛门诊、成人康复治疗部、康复病区、儿童康复中心五大模块。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康复理念,目前与瑞安市残联一直有紧密地合作,承担了康复进家庭、残疾人肢体残疾等级鉴定等任务。

现有医护人员7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5位,中级职称15位,研究生3位,在职研究生3位,配有专业的康复医生、康复护士、物理治疗师、作业治疗师、言语治疗师、理疗师、针灸医生、推拿医生、心理咨询师等。

 

 

« 李勇   副主任医师
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副院长
瑞安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

现任浙江省康复医学会理事

浙江省康复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委员会委员

温州市康复医学会理事

温州市康复医学会康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温州市康复医学会心血管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温州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

瑞安市康复医学会常务副会长

 

 

« 倪少波  康复医学硕士  副主任医师

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康复医学中心副主任

中国老年康复专委会青年委员

浙江省康复医学会理事

浙江省卒中学会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康复医学会医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

浙江省发明协会康复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

瑞安市康复医学会秘书长

瑞安市残疾人鉴定中心专家组成员

 

康复门诊时间:周一—周五全天

诊室:门诊208

门诊地址:瑞安市解放南路76(瑞安市红十字医院)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79007
传真:0577-65636849
邮编:325200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 Copyright©2011-2022 浙ICP备07019604号-4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