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官方

微信公众号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瑞安康复,砥砺前行 —记浙江省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之行
作者:林瑞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8:32:57  字号:

为充分发挥学术会议引领,区域辐射作用,推动浙江省康复医学事业创新发展,积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庆祝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浙江省康复医学会于1118-20日在杭州市举办2022年浙江省康复医学会综合学术年会暨浙江省康复医疗产业博览会。

 

作为浙江康复医学会的会员单位,我院一行十余人在李勇副院长带队下到杭州参加各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及交流会议。会场大咖云集,学术氛围浓厚,各大会场有序开展学术讲座、报告、论文交流,各委员到各自领域听课学习,受益匪浅,听专家讲授康复医学新进展,为我们康复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11月19日8点浙江省肌骨疼痛康复联盟成立,举行授牌仪式,我院获浙江省康复专科联盟-肌骨疼痛康复联盟常务委员单位。

 

下午,李勇副院长兼康复科主任受邀在年会上做《瑞安市人民医院康复科发展与展望》报告,分享经验,与同道交流,展现了我院康复医学中心的风采,树立了瑞医康复正面的形象,给需要建设康复中心的同道医院提供了参考与方向。

 

 

会议期间,还开展了康复各专业委员会、理事会、青年理事会换届选举,成立新设专业委员会,李勇副院长当选为浙江省康复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省康复医学会神经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夏小芳主任当选为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倪少波副主任当选为省康复医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林清洋副主任医师当选为省康复医学会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

陈伟妙副主任医师当选为省康复医学会康复诊断与评定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苏国强主管治疗师当选为省康复医学会第二届青年理事会理事、康复治疗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史凌锋儿童康复治疗师长当选为省康复医学会儿童康复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11月19日晚上举办2022年浙江省康复治疗技能大赛团体总决赛,各地市八只队伍参赛,以病例汇报形式进行操作展示,温州康复代表队喜获第二名佳绩。

会后进行了表彰大会,颁发了优秀论文奖抗疫先进工作者、科技先进工作者、学会优秀工作者、突出贡献奖等奖项,我院苏国强治疗师获得省康复医学会优秀学会工作者荣誉。

 

 

此次会议是集学术交流、技术推广、采购服务为一体的多层次、高品质平台,有幸同享学术盛宴,我坚信在浙江省康复医学会领导下,我们瑞安康复,亦能不忘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全体医务人员努力下,把瑞安康复做大做强!

 

 瑞安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康复医学中心成立于2010年9月,为瑞安首家康复医疗机构,现有医护人员70多名,中高级职称30多名,本中心设有门诊康复中心、成人康复中心、儿童康复中心,开展项目有运动疗法,作业治疗,物理因子疗法,吞咽言语训练,认知康复,呼吸训练,疼痛康复,水疗,多感官,中国传统康复等,配有美国进口机器人,德国进口 MOTOmed,荷兰可视化情景模拟,傅利叶上肢机器人,经颅磁,经颅直流电等先进仪器,是浙南地区规模较大、设备先进的医疗康复机构之一。为多所高等院校康复专业实习、见习基地。

 

康复门诊:门诊208室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三全天,周四、周五上午

地址:瑞安市解放南路76号(瑞安市红十字医院)

康复咨询电话:58879120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79007
传真:0577-65636849
邮编:325200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 Copyright©2011-2022 浙ICP备07019604号-4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