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官方

微信公众号

就诊流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就诊流程

一、门诊大厅多媒体机播放科室、专家、专科医生介绍、出诊信息等,门诊一楼大厅综合服务窗口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二、初诊患者到门诊一楼大厅综合服务窗口填写预填单后到建卡,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者可直接到综合服务窗口建卡,建卡时至少需交纳预缴款20元以上(总院专家需50元以上),建议您预存足够的诊疗费,以避免再次排队交款给您带来不便。

三、持有市民卡的患者,如是首次来我院就诊,可至综合服务窗口人工激活或自助多能机上自助激活,交纳预缴款20元以上(总院专家需50元以上),刷卡取号候诊。

四、复诊患者凭就诊卡直接到综合服务窗口交纳预缴款,也可在门诊的自助多功能上充值或可以通过微信进行充值。若复诊患者就诊卡内余额20元以上(总院专家需50元以上),可直接到综合服务窗口刷卡取号候诊。

五、患者持就诊卡、取号单到相应诊室,等候呼叫就诊;有发热者先到一楼发热预检处进行预检。

六、就诊中,需医技检查治疗的患者,若就诊卡内有足够的余额,可以在诊室诊间结算后到相应的医技科室检查治疗。若就诊卡内余额不足,先到综合服务窗口缴费结算或在门诊自助多功能机上通过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宝进行缴费结算,再到相应的医技科室检查治疗。

七、取药的患者,若就诊卡内有足够的余额,可以在诊室诊间结算后到药房窗口等候取药。若就诊卡内余额不足,可在门诊自助多功能机上通过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缴费结算,也可到综合服务窗口结算,再凭发票到相应的药房窗口取药。

八、直接刷卡记帐的患者若需要发票,请到门诊一楼大厅自助机打印发票。卡内余额就诊结束可到综合服务窗口退还,亦可留复诊使用。

九、请患者在建卡、就诊、检查、收费、取药过程中,自觉排队或等候叫显示系统,避免互相拥挤,要讲文明,自觉维持秩序,同时要提高警惕,防止小偷盗窃钱物。

十、军人、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离休干部均可凭按规定优先预约,优先挂号、就诊、收费。

十二、门诊服务时间安排:

综合服务窗口:

上午7:20--12:00;下午13:20--17:20

门诊开诊时间:

上午7:50--11:30;下午13:30---17:00

门诊抽血时间:

上午7:30--11:30;下午13:30---17:00

门诊中药房:

上午7:50--7:00

门诊西药房:

上午7:50--18:00

十三、双休日及节假日门诊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79007
传真:0577-65636849
邮编:325200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 Copyright©2011-2021 浙ICP备07019604号-4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