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官方

微信公众号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如何写好医院通讯稿?
作者:余丽娜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10/27 15:11:51  字号:

培训,你一定参加过很多次,但这一次,有你想不到的热络场面!跟我来,一起去看看吧!

“培训的知识真的太丰富了,立足宣传撰稿,引申康复医学,覆盖面也广,我不仅学会了写作技巧,也学会了如何撰写新闻报道。”

“通过此次学习,我更加了解了医院公众号的宣传意义,感觉学习结束后,自己的脑洞被扩宽了。”

“争当小记者、书写瑞医红十字分院的医患故事。”

“视觉解独特这个词,我觉得不够贴切,这次总院宣传统战科阮玲玲老师的新媒体培训简直太接地气了。”

 

有幸参加10月14日晚在我院召开的通讯员培训会议,瑞医宣传统战科阮玲玲讲解《用好微信号,做好医院宣传》,通讯员如实讲述着自己的课后感想。

我院党政办力邀总院资深新闻媒体专家深入细致讲解就新媒体时代下,如何利用网络舆情做好红十字分院宣传工作培训中,阮玲玲通过理论知识授课、交流分享、现场互动等形式,提高了学员的新闻写作理论知识水平,点燃了学员的写作热情。让在场医护人员,有机会全面系统地了解医院宣传工作的意义,拨开了写作上的云雾,从寻找选题到切入点的精细化、素材的挖掘、力求行文的通俗与故事性等要点娓娓道来。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感想。“瞄准标杆找差距”,做任何事情,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努力做好。有时候接到一个写稿任务,却不知道从哪个角度入手。阮老师告诉我们,写作是一条孤独的河流,久久为功才能行稳致远。要结合临床工作实际,多观察,多了解情况,摸索选题,讲好故事。

 

通讯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临床优势,挖掘一线好故事,发现身边好典型,为医院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将培训所学用于实践,讲述医院好故事,传播医院好声音。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79007
传真:0577-65636849
邮编:325200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 Copyright©2011-2021 浙ICP备07019604号-4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