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官方

微信公众号

康复医学中心
康复医学中心

返回科室列表 》

科室简介

瑞安市人民医院康复医学中心是目前浙南地区规模 最大,设备最先进的专业康复医疗机构。我中心引进先 进的康复理念和模式,建立了使用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 专业康复医学中心,配备一流的康复治疗和训练设备及 拥有符合国际标准无障碍设施的住院床位80余张。        

中心配备国内外顶尖的康复治疗设备、评测设备及 理疗设备。包括德国Lokohelp康复机器人系统,荷兰可视 化虚拟康复系统,,意大利TecnoBody平衡训练系统、德 国MOTOmed智能运动训练系统、康复评定软件系统、 功能训练设备、言语治疗系统等。         

中心现有医护人员20余名,配备专业的物理治疗师, 作业治疗师,言语治疗师。同时长期聘请国内知名康复 专家为技术顾问,与浙江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专家密 切合作,定期来中心指导,利用现代康复治疗护理手段, 为神经功能障碍及肢体功能障碍患者提供个性化优质的 康复治疗和护理服务。  

      

康复医学中心的治疗项目包括:

●脑血管疾病,颅脑外伤,脑萎缩等神经系统功能障碍 所致的偏瘫、脑瘫、平衡协调障碍、感认知障碍等;

●车祸、外伤等因素引起的脊髓神经损伤所致的四肢瘫、 截瘫;

●骨关节疾病及手术后遗症、并发症如肌萎缩、肢体关 节活动障碍、肌腱挛缩。

  

我院康复医学中心的全体医务人员谨以一颗真诚的 心,致力于使患者享受到完善的康复治疗、专业的护理 服务和亲人般的温暖。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79007
传真:0577-65636849
邮编:325200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 Copyright©2011-2021 浙ICP备07019604号-4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