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集团版登录

温馨提醒:

本院职工若忘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请在手机钉钉上申请("审批--党政办--网站用户名申请")。

医院官方

微信公众号

各类检查须知

为使您取药过程方便、快捷,用药安全、有效。请您在取药时注意以下几点:

一、门诊药房位于医院门诊大楼二楼西侧。

二、医生在电脑中为您开具处方后,若就诊卡内有足够的余额,可以在诊室诊间结算后到药房相对应的窗口等候取药。或如你有手机微信绑卡者,可直接在手机上支付,再凭就诊卡到提示的药房窗口取药。若就诊卡内余额不足,可在门诊自助多功能机上通过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缴费结算,也可到综合服务窗口结算,再凭发票到相应的药房窗口取药。

三、到门诊药房取药时,取药窗口上方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的您的姓名和序号时,请您到取药窗口,将就诊卡或医保电子凭证交给前台药师,药师将核对身份后给予发药并向您交代用药说明。

四、门诊西药房只负责西药的调配,您的处方中若有中草药、中成药,请您按小票提示的窗口,及时前往中药房(西药房左侧)相应的窗口领取,不要遗漏。如是代煎代配快递到家中草药处方切记来中药房窗口登记(审核地址、电话号码)以免耽误您收件时间。

五、取药后请仔细核对姓名、药品名称和数量与用法标签上所写是否一致,并请按照医生或用药说明药师所交代的使用方法使用药品。

六、直接刷卡记帐的患者若需要发票,请到门诊一楼大厅自助机窗口打印发票。

七、医生给您开具处方后请及时取药,超过3天不记账该处方将自动消失。

八、门诊药房工作时间:西药房 7:50-----18:00  中药房:7:50---17;00。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15881
传真:(0577)65866586
邮编:325200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 Copyright©2011-2021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