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官方

微信公众号

医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医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开展“义诊送健康”活动
作者:张玉辰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3/7/18 10:41:01  字号:

红七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党支部于7月15日上午赴玉海社工站开展“不忘初心 医路向前”为主题的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包括西医内科、中医内科、中医骨伤科、皮肤科、妇科、中医康复、康复治疗、护理宣教等,形成多科室、多学科、全方面联合义诊。

 

义诊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把健康和医疗资源送下社区,把温暖送到百姓的心中,同时庆祝“7.1”中国共产党诞辰纪念日,积极探索适合支部党建的新途径,发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精神。

开场环节,皮肤科主任医师何丽慧作《皮肤日常护理及中老年常见皮肤病诊治》讲座,讲解了皮肤相关的常见病、多发病健康知识,如何科学防晒等。现场观众全神贯注,十分认真地听讲,深感受益良多。

 

紧接着就是现场义诊环节,居民们有序地排起队伍等待,专家团队细心检查、耐心问诊各种症状。“您右边肩膀不舒服多久了?”“之前有没有做过什么检查,吃过什么药没有?”

 

 

除了内科团队,护理团队“量血压,测血糖”项目还是十分火热,现场的中医推拿、拔火罐也深受颈肩腰腿痛市民们的喜爱。

 

陈东中医师正在为一位深受颈椎病困扰的阿姨推拿治疗,她表示脖子难受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非常影响平日里的生活质量,陈医生推拿完后症状减轻了不少。

 

市民朋友们脸上纷纷洋溢着笑容,对在场的医务人员竖起大拇指,表示红十字医院的医生态度好的同时技术又专业。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广大市民朋友们的日常保健意识,及时发现潜在问题,未病先防,有病治病。民生无小事,接下来我院会继续发挥综合医院多学科联动优势,守好与疾病斗争的主阵地,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患者,为瑞安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激扬奋进力量。在这里天使白与志愿红交织在一起,谱写生命最绚丽的光彩!

 


相关文章
联系方式
电话:0577-58879007
传真:0577-65636849
邮编:325200

版权所有:瑞安市人民医院红十字分院 Copyright©2011-2023 浙ICP备07019604号-4 技术支持:联科科技

网站地图 辅助信息 版权声明 在线调查